About Us

關於洗鞋達人

  簡潔的店面裝潢讓人一褪對「修鞋師傅」小小老舊工業的刻板印象,若您沒留意「洗鞋達人」這塊招牌只見店內陳列的鞋子和包包,也許會誤以為這是一家潮流小店,其實,陳列在架上的商品全是洗好等客人取件的二手物品,店裡販售的商品是「洗鞋子」的好功夫。

  從製陶的美工設計、經營水族館,到跨足夜店經營及五分埔成衣批發,都曾出現在我的履歷中。在大陸工作的幾年裡,電子業的經銷讓我有機會走訪更多的城市,然而轉行經營洗鞋店的機緣,是幾年前回台過年時,偶然發現了這新興產業,讓我毅然決然將已在大陸安居立業的一切帶回台灣,決心將這塊市場提升到具有專業水準的規模。

  從一開始學會洗鞋子,到創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品牌,目前台灣已有二十多家連鎖店,分別座落於台北、桃園、苗栗、台中、南投、雲林、高雄等地。

  「洗鞋達人」,營業內容以清洗鞋子、包包為主。清洗、保養、補色、除霉,一律採用自國外進口的烹鞋機,該設備具有濕度控制的功能,洗劑則採用高品質之中性清潔劑,防止藥物殘留,另外,包含包包的整形或部分換新均在服務項目之列。

  我認為,從經營困難的大學商圈著手,已然做出一番成果,其他地方便不成難題了!

媒體採訪

生活接力棒專訪

食在夠麻吉GOMAJI專訪

東森新聞